成功幫助劉先生核貸150萬!

台中客戶劉先生幾個月前急需一筆資金周轉,因為工作無法提供任何財力及工作的證明,只好用房屋跟民間金主借款應急。而房屋有私設的劉先生近期也找了幾間代辦公司希望能把《不動產民間私設轉銀行》,但是每間代辦公司都告訴劉先生,因為目前被私設中所以無法承作。

眼看民間繳息的日期又要到了,劉先生倍感壓力卻又無能為力,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找到「真心相貸理財顧問」評估下來雖然劉先生並無任何財力證明,個人存摺也無任何往來加上有民間私設的問題,但在「真心相貸理財顧問」團隊的專業協助下還是成功幫助劉先生將《不動產民間私設轉銀行》,順利核貸150萬!而且爭取到分20年月付7500元超低利率,不但解決劉先生的資金需求,還一併幫助劉先生培養信用,之後有資金需求將不再成為他的困擾了。

相關詳細內容請洽詢

✅客服專線 : 0906-937-789
✅諮詢專員 LINE@ : https://bit.ly/2IGwQWJ